close

SANY2784  

昨天晚上接8個月(99.10.12生)約2公斤的黑貴賓回來,店家說體型不會再大了,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

店家說牠從出生後就一直關在籠子裡,所以剛放出來會比較好動一點算是正常,在回程的車上我們幫牠取了個名字叫仔仔

從店裡一直到回家仔仔似乎太過動了一直跑來跑去跑個不停.而且非常喜歡親人呢~

賣家可能想說要賣掉了所以没幫牠做清洗,回到家妹妹趕忙幫牠洗澡

昨天算是在我家渡過了第一個晚上,可是問題來了,我發現牠尚不會定點大小便也就算了.可是牠居然會踩到自己的大小便.我真的是很頭大.之前養過的小狗從没有如此過.真不知道要怎麼教

之前雖然有養過小狗可都没有實際上教牠們要如何定點大小便,不知是否有養過小狗的人能教教我.

1.如何教牠才不會無視於自己的大小便踩到而過???

2.如何教牠定點大小便效率會比較好???

3.如何教牠在固定的地方睡覺,我没買籠子因為我不想把牠關在籠子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