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出門前將仔仔關在廁所裡面,仔仔一直在哭叫聽了真的很心疼,可牠目前還不會定點大小便,所以只好狠一心來將牠關起來

下班回到家看到仔仔把飼料翻倒也都弄溽了幾乎都没吃,我只好重新裝了飼料給牠吃可能是真的餓了,牠吃飼料的動作就好像小偷一樣叼了一顆就跑掉,吃完後再來叼一顆如此這般一直持續了好幾次,之後才站在飼料前把飼料慢慢吃完,看牠把飼料吃完我心裡真的很開心,原本還怕牠會挑食不吃.

我在電腦桌前查資料仔仔就窩在我的腳邊可以感覺到牠很安心,不管我走到那牠都跟到那真的好可愛哦!

睡覺時因為我不忍心再把牠關在廁所,把牠抱到紙盒屋裡但只要我一放手牠馬上就跑掉,雖然我很怕牠在床上大小便,但最終我還是讓牠在床上睡‧還好一覺到天亮牠並没有在床上大小便,我還發現牠跟之前的狗狗不太一樣的地方,是睡覺後牠不會半夜爬起來在床上走動而是一覺到天亮,如此一來往後我就可以安心的讓牠在我床上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